🅣🅔🅐🅜 🅒🅞🅟🅣🅔🅡

【翻译】逐月之月 #38 Kit's Part

这样就能接上第三十九章啦~

微博地址 

=====================

 终于!考完了!

 

我们这一个Block(*)的考试时间和其他院的一样,但我们却有三天小长假(包括双休日)感谢老天爷!学了这么长时间,我真得好好休息一下了!今天干点什么呢~先得解决我们三人帮的晚饭问题!

(注:Block Education是指一群学生在一定时间内只学习一门课程的一种教育系统。)

以下是那两个混蛋给我的答案。

 

操蛋的Pha,“我要带Yo出去看电影。”

 

操蛋的Beam,“昨晚没睡够,我要回去睡觉。”

 

这可不是我想象中考完试后该有的样子!我最好的朋友们都不带我玩儿。真是太无聊了,无聊地走向车子,无聊地坐进车子里,无聊地开始查看手机……

 

……不行……

 

这也太烦人了吧!都是他的错,谁让他老是给我发消息啊,搞得我现在时刻都在关注着手机。但现在,屏幕上除了我们三个人很久之前的一张合照、时间日期之外,一条消息提醒都没有。

 

这就是他的套路,那个混蛋Ming的套路!他总能说消失就消失!

 

切。

 

车里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必要压着自己的情绪了,我现在就超恼火的啊!今天终于闲下来了,可也太闲了吧。都不知道要做点什么,要不我跟着Pha和Yo一起看电影去?

 

Pha好像有说过工程学院是放的最晚的一个。

 

在Forth还是一年生的时候好像是有超多考试的。完全无法想象该怎么同时学这么多课程。好吧,我理解Ming的选择,换做是我,肯定也会选择先学习的。

 

Shit!从刚才开始,我脑子里想的全是他!

 

长叹一声,刚要启动车子,手机就响了起来。

 

是我妈!

 

Shit!我好像已经很久都没有给她打过电话了…(除了我缺钱的时候,真是个好儿子啊)得赶紧接妈妈的电话,不然她真可能会把我的名字从遗嘱上擦掉。

 

“喂,妈妈。”

 

“你最近死哪儿去了?”看!她这就已经开始怼我了。

 

“妈诶!我一直都在很努力、很努力地学习呢!”只要说自己是在学习就不会被骂了,更神奇的是,这还会让我拿到更多零花钱(真是个好儿子)

 

“再忙也总有给家里打个电话的时间吧?别总是像这样突然消失!”

 

“就是在忙学习嘛!我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这说的可是大实话,我甚至连洗个澡的时间都没有!

 

“算了,这周你爸生日,你回来吗?”

 

“对啊,快到爸爸生日了!我肯定得回来啊!”我一下子就答应了,我可不能错过爸爸的生日。虽然我有时候做的事情挺混蛋的,但实际上我可是个爱父母的好儿子呢。

 

“知道了。”

 

“我今天开车回来怎么样?”

 

“你不是累死了吗?考完试了吗?”

 

“刚刚考完,大概也就五分钟前结束的。”妈妈给我打电话的时间掐得真准呐。

 

“那就回来吧,你也得花点时间陪陪你爸你妈了,都快忘记还有你这么个儿子了。差点就把你的名字从遗嘱上划掉了。”

 

“哇!我马上就回来!”

 

 

我是不是太担心遗嘱的事啦?我甩了甩头,可一想到我和妈妈之间这傻兮兮的玩笑,我就忍不住吃吃地笑了起来。终于,我启动了车子,但不确定今晚能不能到家。(如果说学校在曼谷的一头,那我家就在另一头,隔得超级远,差不多要横跨两个府的样子)我也就比Beam多睡了那么一个钟头吧,所以现在其实也已经很困了,过去的半小时里我一直都在打哈欠。

 

但是!为了爸爸,我可以坚持!

 

我先开回了宿舍,拿了几件衣服和几样随身的东西就准备下楼出发了。

 

可这时候Ming出现了…整个考试周都没有踪影,现在才出现是不是有点晚了?算起来这是我这周来第一次和他见面。

 

虽然他在LINE上和我抱怨说自己得靠着碳酸饮料才能熬过考试、天天熬夜学习,但他周身散发的魅力可没有因此减少。只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一点点的倦意。

 

我早就习惯了,以前和Pha一起出去也是这样。好看的人不管过得有多糟糕,颜值都不会下线的。

 

我是不是把他夸得太好了点?算了,他就还是和平常一样帅。

 

…还是更帅了点呢?呸,一定是因为太久没看到他了,才会有这种想法。

 

“P’!!!”

 

他笑着叫住我,把手上拎着的一大袋KitKat在我面前晃了晃。他的眼睛每次都会因为看到我而开心地眯成一条。等等!他看到我会开心吗?我可不能过度乐观了。

 

“你要去哪儿呀?”他问我,大概是看到我的打扮和肩上的背包了吧,我现在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要出门旅游的人。

 

“回家。”还是得对他凶一点。

 

别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对他,我自己都不知道。

 

“回家?”

 

“对啊。回、家。”要不要问问他考得怎么样?…还是算了吧。万一我问了,他吐槽得停不下来怎么办?我更不想让他觉得我这是在关心他。

 

我真的是在关心他吗?

 

“你家在哪儿啊?”

 

“吞武里,在曼谷的另一头。”

 

“好远呐。”他说着说着愣住了,“已经是傍晚了,你能明天再走嘛?”他明明比我还小一岁,可最近老命令我做这做那的。

 

“不行,都和我妈说好今晚回去了。”

 

他皱了皱眉头。他是不是觉得这样很可爱???我打开了车门,可心里有个声音说着留下来。

 

What the fuck?

 

“P’Kit”

 

“怎么了?”幸好他叫住了我,不然我找不到能让自己多停留一会儿的理由。

 

为什么我总要装出一副强硬的样子呢?太傻了。

 

“让我来开车送你回家,可以吗?”刚考完试的他轻轻说道。

 

“额?”

 

“我来送你回家。”他突然正经起来。

 

“考试都…结束了吗?”

 

“今天是星期五…之后一门是在下周一。”

 

靠!这学业负担也太重了吧!

 

“等下,你的意思是,你送我回家,然后再开车回到学校?”

 

“恩。”

 

他说得风轻云淡,别忘了今天可是周五啊,加上现在这个点,一定会遇上曼谷晚高峰的。今天还是发工资的日子…他回到学校至少得凌晨4点。

 

“不要了。”我拒绝道,“我得出发了。”

 

“就让我和你一起去嘛。”

 

说完,他就钻进了主驾室,看来他是来真的。

 

“Fuck…Ming!我没在和你闹,我得快点走了。”别在这儿给我“献殷勤”了。

 

“那一起走吧,快上来!”他说话的口气像这车是他的一样。

 

“Fuck!No!现在就给我下来。”

 

“恩…你是想让我来给你开车门吗?”刚说完,就拔了车钥匙,下车拉开了副驾的门。

 

“快上来吧。”

 

“你认真的吗?”

 

“你想让我把你抱进去吗?”他笑了笑。这是要把我逼疯了啊!看见了吗?这混蛋有多么的狡猾!比我小还总是能牵着我的鼻子走。

 

话先说在前面,这是你的决定,我可没要求你做到这一步。

 

“随你的便。”我走向车的另一边、有他笑着扶住车门的那一边。

 

让一个校之月给自己开车门的感觉很微妙。

 

“干什么?”我反射性地往后退了一步,因为Ming突然把脸凑了过来,就像…就像是要来亲我一样。

 

“我还以为能发生一个小小的‘意外’呢。”

 

“你他妈说什么呢?什么意外?”

 

“我‘一不小心’亲到了你的脸啊。我这么高,你却这么矮,而且……”瞥到我的脸色,他就住口了。

 

“这根本不算意外!”

 

“嗷?真的吗?”他的嘴角微微上扬。

 

“如果你还打算对我做那种事情的话…就把钥匙还给我。”

 

“不会了,P’~”Ming举起双手做投降状。

 

“没有下一次!”

 

“好…”

 

绝对会有下一次的…我打赌…我该不该去学点防身术?

 

我想我现在连自己都信不过了,我真的搞不懂。最近我好像一直任由着他从我这儿得到他想要的一切。

 

我觉得我应该更加小心地对付他了。

 

车里

 

没人说话,一片沉寂。我打开了收音机,Ming似乎喜欢电台里播放的每一首歌。虽然歌曲节奏有点舒缓,他还是跟着调子晃动着身体。路上真的超级堵。太阳悄悄落下了地平线,而我们被周围的建筑包围在了高速路上。

 

我从没想过会和Ming一起回家。

 

“我想起来了,在高中的时候…一直都是你家里的人来接你回家的,对不对?”太好了,他终于开始说话了。单单听着音乐看他在那儿摇头晃脑让我尴尬到害羞。

 

我为什么要害羞呢?!?!

 

“恩……”

“可一般性,大家都是自己回家的,不是吗?”Ming借此取笑我。

“闭嘴!他们担心我的人生安全不行吗?”

“哈哈哈,我只是开个玩笑啦P’ 我对这种情况早就习惯了啦,每次放学我带Yo出去玩,他爸爸总是会让人在2、3点就把他接走的。”

“有什么奇怪?要是我也有一个像Yo这么可爱的儿子,我也会担心的。”实话实说咯。

 

“额…那你们家呢?他们对你的占有欲强吗?”

 

我看向Ming的侧脸……勾勒出完美的鼻型…他似乎很在意我的回答。

 

“为什么这么问?”

 

“你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问吗?”他好像没想到我会反问他。

 

“这个嘛…”

 

“我无法通过你的朋友来靠近你,毕竟P’Beam喜欢过你。P’Pha就算了,他老是只和Yo黏在一起,而且每次一提到你,他就转移话题。”

 

我笑了…Pha硬是拖着他最好的朋友和自己一起考进了医学院,他完全是一个控制欲极强的混账朋友。尤其是最近,他的控制欲变得更强了,我们得和他“汇报”发生过的一切事情。他要知道每个电话都是谁打来的、出去了是和谁在一起、干了些什么。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做的有点太过分了。

 

“…所以剩下的唯一能够接近你的方法就是通过你的家人,尤其是通过你父母。”

 

我瞪大了眼睛…那种事情永远都不可能发生…他一定是在开玩笑吧…

 

“你他妈在说些什么呢?”

 

“我要通过你父母来拉近我们之间的关系。”

 

“FUCK NO!!!!”

 

“为什么?”Ming讶于我如此大的反应。

 

“你知道我们之间的爱情和其他人之间的是很不一样的吧。”

 

Ming突然安静了下来…

 

我不知道他现在正想着什么,但我明白不是每个泰国人都能接受同性恋的。我算是有挺多兄弟姐妹的吧,但他们没有一个是同性恋。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他终于开口说话了……

 

“爱情…”

 

“…”

 

“你说了…我们之间的爱情…”

 

FUCK!! SHIT!!

 

我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我只是嘴瓢了!!!

 

“你爱我…”

 

“额…哇,那栋楼可真高啊!”我朝窗外看去,感觉自己此刻无比的傻,因为现在周围的建筑物高不超过2层楼…

 

Ming再也没说话,只是嘴角挂笑,安静地当司机。我真想把自己的头埋进书包,然后拉上拉链!我说出那种话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啊!我怎么能那么说呢???

 

事已至此,我也只能撞撞车窗了。多低级的错误啊…就不应该说出来的……

 

 

“你倒是挺耐心。”这次换我打破沉寂。

 

“什么耐心?”

 

“对我…对我很耐心。”

 

“恩?”

 

“我没有Yo那么可爱。”啊,我又在说些什么?

 

“那个混蛋?可爱?你在开玩笑吗?”Ming完全不能理解。

 

或许Yo在他眼里就是一块石头,但Yo在别人眼里可是一枚小金子呢。

 

“为什么这么问我?我从来没把你当成一个麻烦。”

 

“…”

 

“我就喜欢你现在的样子。要是你现在做出点改变,我可是会很困扰的。”他继续说道。现在是第一次我觉得他好像比我更加成熟一点。“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什么?”

 

“我还知道,你也很在意我。”

 

他是对的,我的确在意他,但是我才不会轻易地承认呢。为什么?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

 

“噢,对了!得顺路找个商场!”

 

“?”

 

“要给爸爸买生日礼物。”

 

“好,去哪家?”

 

“随便都可以啦,但最好还是高档一点的。诶!就在这儿右转,再右转。”

 

要是换做别人听到这种突然的指令,我一定会被骂死的。但他什么都没有说。我偷偷瞄了他一眼,他正专心地开着车,说实话,现在的他好帅、好性感。

 

额…我可不是在夸他……

 

“该买什么呢?”我好纠结啊,真挑不出适合爸爸的礼物。要是能随便买点什么然后继续上路就好了。毕竟我们还离我家好远呢。

 

“爸爸是个怎么样的人啊?”

 

“他…有点内向。”

 

“…”

 

“特别是在生气的时候,安静地可怕。”

 

“为什么啊?”Ming突然大叫一声。

 

“嘘……你为什么要说得这么响?”

 

“我被吓到了嘛。”

 

“我才是被吓到的那一个,好吗?话说回来,干嘛被我爸爸吓到啊?”

 

“因为我正送他儿子回家呢。我会不会挨他的子弹啊?”

 

我瞪了他一眼,“我爸没有枪…但是他可能会揍你一顿的。”

 

“真假?”他好像受到了更大的惊吓。

 

“开玩笑的。”

 

从没见过他像现在这样不自信,有点好笑,但又很可爱。哈哈哈!

 

终于想到了!我要送爸爸一个领结!爸爸才刚过50,加上他每天都穿西装去办公室,太合适了!

 

“KIT!!!”

 

就在Ming拿着衬衫在我身前比划的时候,有人叫了我的名字。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我细细地打量着她才认出了她,因为她变漂亮了好多!

 

…我的前女友

 

她叫Pin,我和她在高中的时候谈过一段时间,没几个人知道这件事。那时候我正拼了命地备考医学院(Pha强迫的),见面的时间太少了,所以没多久我们就选择了分手。这还是分手后第一次碰到她。

 

Pin比以前好看多了,真的惊艳到我了。她走过来摇了摇我的手。

 

“好久没见了!”她上下打量着我,“变帅了嗷!”

 

“哈哈哈,你也是啊,这么漂亮!”为什么我有点羞羞的感觉?背后还有个人在盯着我,这也太尴尬了吧,我觉得很不自在。

 

“在这里干什么呢?”

 

“啊…在给我爸买礼物。”

 

“嗷!对啊,今天是你爸爸的生日。完全忘记了,我也应该送份礼物的。”

 

“不用啦…”

 

“不行,要送的。毕竟在高中的时候,你爸爸对我超好的。”

 

本来我一点都没在意身后的校之月,可Pin一提起以前的事情,我就不自觉地想起了他。

 

我为什么要在意他的感受呢?

 

“我去去就来。”

 

他说完就走了,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他是不是忘了我们还在赶时间?

 

“那是谁啊?他好帅啊!太——帅了吧!”

 

当然了,他可是和Pha一样帅。

 

“高中时候的朋友,比我小一岁,大学也考在了一起。”

 

“真的吗?你还有别的朋友啊?我看你老是只和Pha还有Beam一起玩。”Pin揶揄地笑了一下,我完全听不懂她的言外之意。

 

“怎么了?Pin?”

 

“没什么,我也说不清,但我能感觉出来。”Pin一字一顿地说着,“就是…从你和那个人一起进商场之后,我就注意到你们了。我也是刚刚认出你来,决定过来和你打声招呼。从我刚才的角度看,有一种你们俩在……”

 

“?”

 

“…谈恋爱的感觉!”她耸了耸肩。

 

“什么!!!”

 

“只是我的感觉而已!!那个人好像很在乎你嗷,他一直都跟在你身边,每次和你讲话的时候都会弯下腰…”

 

“喂!”我赶紧打断她,“你这样歪歪你前男友和一个男人真的好吗?”

 

“我觉得没问题啊!”她又耸了耸肩表示一点都不介意,“而且啊…那个学弟真的超帅诶,你对他有好感也不奇怪呀。”

 

我说不过她。

 

Pin笑着在我和Ming之间来回看。Ming走得很快,差点就要离开我们的视线了。我开始对他多了点关注,而Pin对我这样的改变多了些玩味。

 

“你还是老样子啊,表面上很固执,其实心里占有欲超强的吧。”她太了解我了。

 

我可不打算承认。

 

“你该去和他说清楚的,还是你想让我去和他解释我们真的就只是朋友?”

 

“可别,你别这么做。”

 

就算是要去和他解释,那也得是我亲自去解释吧。我苦恼地抓了抓头。Pin还在那儿偷笑。但没多久,Pin就拖着我去找Ming了。

 

不一会儿就找到了他。因为他实在是太高了,鹤立鸡群你懂吗?但是…他为什么要站着让别人拍啊?

 

“等下!他还是个名人?”

 

我对Pin摇了摇头,“算不上吧…他只不过是我们的校之月而已。”

 

“‘只不过’?你在开玩笑吗?他可是校之月啊!”

 

Pin一脸惊讶地看着他。明明不是什么电影明星,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人找他合影?虽然他是长得很帅,可看样子他不懂拒绝别人啊。这得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我决定走上去亲自打断他。看到我他好像很惊讶,但却当着他的“粉丝团”调戏我…

 

“今天就到这里吧,谢谢大家啦!我想下次不能合这么多影啦!我男朋友会吃醋的嗷!”

 

他说完之后,每个人好奇的目光同时扫向我,我被盯得愣了一小会儿。

 

“P’Kit!!!”

“啊!就是他啊!天呐!就是脸书里CBFP(*)说的那个人,P’Ming的男朋友!”

“我们能和你拍张照吗?拜托……”

(*Cute Boys Fan Page的简写)

 

什么?靠!…我正想摆摆手表示拒绝,Ming却冲在前面把我和他们隔开了,搞得我好像是个明星一样。

 

你要知道我这个人不喜欢拍照片(都是Pha造成的),除非是很特殊的场合。一旦要拍照就得正经地打扮一下,我可不想以现在这样的装扮被人拍到。

 

有些女粉丝看到Ming保护我的动作就大声尖叫了起来。真想躲进背包里呐。我想找找Pin在哪里,但看不到她的踪影。我还没和她说再见呢。我完全没意识到,不知不觉间,自己就已经被带出商场、到了停车的地方了,因为我唯一能感觉到的就是他的手一直环着我肩膀、一直那样护着我。

 

“P’Kit”

“…”

“P’Kit?”

“额?”

“那个女生…是谁啊?”

 

车窗外是熟悉的街景,终于快到家了。我转过脸回答他,“我前女友。”

 

我看到他稍稍愣住了一下。

 

“那她认识你家人吗?”

“认识啊。”我点头。

 

车内安静了一阵,直到他说,“她和他们很熟吗?”

 

“挺熟的吧,毕竟当时我们都要订婚了。”

 

他突然一个急刹车差点让我撞上仪表盘。我几乎要破口大骂了,但想起我还欠她一个解释,就忍住了。

 

“但我们还是分手了,我和她之间真没什么感情了。我们都只是把对方当朋友而已。你这个人真是不可理喻,怎么随便看到点什么风吹草动就掉头走人,嫉妒心也太重了吧!”

 

“没错!我就是个嫉妒狂!”他倒是承认得够快,“是我疯了吗?”

 

“对、啊!你就是疯了。”

 

“我疯了也都是因为你!好在我早就有了觉悟。”终于,他又对我笑了。

 

光是想想他这摇摆不定的心情,我就头疼。他情绪波动得怎么就这么大呢?

 

车停了

 

我讶于他居然知道我家在哪儿。

 

“你怎么知道这是我家?”

 

他笑了笑,“我来过的,只是没像你前女友一样进去过。”

 

“你来我家干嘛?”

 

“偷窥。”他挑了挑眉毛,把脸凑近我,“我现在该怎么回学校呢?”

 

“干嘛凑这么近?”我躲开他。这疯子的眼神总是能让我浑身不自在,他还老是用眼神强迫我做这做那的。

 

最近,我好像真的一直顺着他。

 

“呐,给我一个goodbye kiss吧?”

 

“Fuck!滚开!”我根本推不动他凑近的脸,“会被人看见的。”

 

“天这么黑,没人会看到的。”

 

Ming…这个混蛋…又想用那种眼神逼我就范了。而我也老是被牵着鼻子走…我这样一定只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就是因为长得好看,这一切对他来说才会这么容易。

 

可…他又让我难以抗拒…我每次都会向那双眼睛妥协……

 

包括今晚这一次……

 

“你…不要……”

 

“就亲一下嘛。”

 

“不要!”

 

“像那晚一样的亲亲。”

 

我快疯了…

 

“我开了这么久的车…”那是你的选择好不好?

 

“…”

 

“我对你,可是有很深的执念的…”那也是你自己的选择,关我什么事?

 

“Fuck!”我赶紧挠了挠头,不然我就又要沦陷了…我好像真的无法拒绝他,尤其是现在,他的声音这么的甜,长得又那么好看…真是会调情啊…

 

“呐?”

 

“不行。”

 

“就亲一下。”

 

“会被看到的。”

 

“我把大光灯都关了。”

 

他今晚一定得亲到,是不是?如果我让他亲,他会怎么想我?虽然我已经让他走进了我的心…毕竟他刚考完试就开了这么久的车送我回来…

 

我要怎么办?我要让他亲然后赶紧忘记吗?

 

“不说话…那我就亲啦。”

 


评论 ( 37 )
热度 ( 3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