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翻译】逐月之月 #32 Kit

1k关注!比上我这颗感恩的心!

微博 地址

感谢小天使们的关心!

 =======================================


他都连续几天没出现过了?

 

不对,我不应该想他的。像他这样的花花公子根本和我扯不上关系。他应该是我要忘记的人,我不想知道他现在在哪儿、在干什么。可为什么他一点消息都没有呢?

 

等等!我不是在关心他,为什么我老是想着有关他的事情呢!Kit你得停下来了!!!

 

这都是他的错,偷偷亲了我,现在却逃之夭夭。

 

就算他给我带了点甜食也不能就这样消失了啊!这是不对的!

 

如果让我看到他,我一定朝他的脸来上一拳,谁让他亲了我。靠!我怎么还有点难过?唇间还留有他的触感。不管我在哪儿在干什么,吃饭也好,刷牙也好,甚至在涂润唇膏的时候,那个吻都会重新浮现出来。

 

“嗬……”

 

我对着这堆资料重重地叹了口气。我最好的两个朋友…不…是其中的一个正看着我苦恼。

 

另外一个呢?

 

正和他的老婆在床边厮混。

 

额…我们不想无礼地打断他们,毕竟我们是在Yo的房间里学习。可通常考试前一个晚上,我们会在Pha的房间里复习。(他可是学霸,根本不用再复习。这个混蛋的天才朋友总是在我们学习的时候,一个人玩着游戏。)万一我们有问题就能立刻问他了。但自从他有男朋友之后,他就不玩游戏了,改和男朋友在床上玩着幼稚的“打闹”游戏。所以现在我们在他周围学习真的超尴尬,但谁让他是个天才呢?不管他在干什么,他都能给出清晰的答案,他对这些课题了解的一清二楚。这也是我们离不开他的原因。

 

“怎么了?在嫉妒Pha?”Beam虽然在复习资料,但仍然对我在想什么一清二楚。

 

“嫉妒个屁。”我回吼他。

 

当然嫉妒啦。但实际上,Yo只是趴在床上看漫画,或许是他不想打扰到我们吧。(其实是我们厚着脸皮来这儿打扰他们…真的抱歉啦学弟…)最初开始调戏Yo的是Pha。

 

如果我们不在这儿,我相信他肯定已经压在Yo身上了。但因为我们还在,他不能做得那么明显。只好坐在床上不时调戏调戏、戳戳Yo。可Yo嫌他烦,把他赶来和我们一起学习。但是他才不肯丢下Yo一个人呢。

 

Pha真的疯狂地爱上了这个男孩。

 

突然记起Pha还没认出学弟的时候。如果他一直那么傻、认不出学弟,那我是永远都不可能想象得到他现在这副样子的。

 

哎…现在我得记住这些资料啊…

 

 

“喂…你……”

“P’Pha,快停下,去学习吧。”

“不…我想和你待在一起…再说一次吧,我喜欢听你的甜言蜜语。”

 

 

我在学习的时候完全可以屏蔽他们,但我就是想听听他们在讲什么,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Pha对某个人这么的死心塌地。

 

 

“你在说什么?我从来没对你讲过什么甜言蜜语。”

“我可是有证人的,你想让我把他们叫过来吗?”

“…”

“呐…呐…呐…拜托…再说一次吧…太可爱了…我喜欢听你说。”

 

 

当然可爱了!自从那天看到Yo对Pha做的之后,我也想让他坐在我的大腿上、说那些话!(但我不确定,我能不能hold住,毕竟学弟比我大只)

 

光是一个去浴室的请求就能把Pha甜成这样。我打赌,就算Yo是在向Pha要一辆车或者一架游艇,Pha都能立刻买给他。

 

“不,我才没有!你继续求我吧,我就是没有说过。”Yo压低了声音,但他一开始似乎是想要吼出来的。可能我们俩就在他们旁边吧。他这样也太可爱了吧。

 

 

“再一次…再一次嘛…”

“不要。”

“就只要一次,我保证!然后我就和那两个在偷听的人一起学习去了。”

 

被发现了!所以在Pha点破的时候,我们只能停止偷听,装作在讨论课题。但过了一会儿,我们又继续偷偷留意着Yo会怎么做。

 

“你想让我说什么?”哦,天哪,学弟!你对这个混蛋也太温柔了吧!

“说…‘回去学习吧’。”

“回去学习吧。”

 

 

太搞笑了,这一点都不甜啊!这更像是一条命令。

 

“亲爱的,为了你,我愿意。可这不是我们说好的哦!”

 

真是好套路,我现在真想为此去打个#TeamPhana的tag以表我对这个混蛋的支持。其实我也想领略一次学弟的“甜言蜜语”。可爱到Pha不愿意向任何一个人分享的情话。

 

我如果是Pha,也会这么做的。

 

“你怎么这么挑?”Yo抓抓头,一副苦恼的样子。而Pha就只是盯着他,“别再盯着我了!”

“那就快点啊,那两个人等着看呢。”

 

 

Pha你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混蛋啊。

 

Yo像是要把他的头都咬下来一样。可怜的Wayo,他不得不面对这个独裁的男朋友。

但Yo看上去又是那么幸福。

 

Yo的必杀技不是语调,而是他的行动。他坐起身来,双手环上Pha的脖子,和他在图书馆里一模一样。(杀了我吧,谁快来杀了我吧,可爱指数爆表了。)Pha当场就死那儿了,直勾勾地盯着Wayo。

“P’Pha…”

 

再加上这一声“学长”,我可以确信Pha已经被吃得死死的了。这声“学长”真是史无前例的可爱。靠!

 

我应该把tag改成#TeamWayo,因为他完全搞定了这个大混蛋。

 

“那现在就回去学习吧…为了…我们的将来…”

 

完了,这句话就算不是在我和Beam面前讲的,我们俩也都快融化了。更别说现在的Pha了。

 

Pha想入非非地看着Yo,但他又不能那么做,毕竟我们俩还在。“咳……”我们必须得打断他们,不然,照这个趋势下去,Pha就该把我们赶走,然后和Yo做点什么了。我们继续投身学习,直到被卧室传来的笑声打断。Yo羞红了脸,“胖揍”坐在身边偷笑的人。

 

刚才发生了什么?

 

很明显,是Pha在举起的枕头后面亲了Yo一口。可就是不知道,是亲在了脸上,还是亲在了嘴上。Yo的脸现在超级无敌红。而我们俩,现在真的超级想消失的。

 

“喂,你们两个,专心复习好吗?”Pha不再继续他和男朋友之间那幼稚的游戏了,拉了把椅子,坐在桌边和我们一起学习,“我们占用了Yo的房间,所以我们最好学得够努力,这样才配得上他的慷慨贡献。”

 

这话是在对你自己说吧,你这混蛋。一共才过了一个半小时,你至少有一小时十五分钟和Yo一起待在床上。

 

可是呢,看到他这么幸福我也很开心。虽然我和某人还是暧昧不清。

 

在Yo看着漫画睡着之后,Pha终于开始复习了。(Pha起身替Yo盖上了毯子,还让我们准备一下差不多可以走了,因为复习的差不多了。)

 

我们还是再学了一小会儿,之后学弟的手机响了。他起来接电话。

 

“嗯……噢…Ming!怎么了?”

 

在写笔记的我差点把笔都扔了,幸好没人察觉。

 

集中注意力啊!Kit!集中!这只是一个人名!只不过是一个从你那儿偷了个吻然后就消失的人!的名字!

 

“明天?好啊,什么时候?”

 

我没想要偷听的,可我却听到了Yo说的每一个字。

 

“Fuck you!你要是这么闲,那就去踢踢足球,打打篮球啊,或者随便什么!”

 

我的手微微发颤,Yo说Ming很闲……很闲……很闲……

 

那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或者是发个短信???

 

“电影?好啊,哪一部?哦,那个啊…好的!好像有妹子也要看这部,要和她们一起吗?”

 

好吧,我承认,我在偷听,每一个字。

 

“不好?wtf?你和她们关系不是不错吗?为什么啊?…那看完之后要去吃点东西吗?…我不知道,我得先问问Pha。嗯…嗯…好…额……”Yo突然看向我们,当然也发现了我正盯着他看。我真的差点跳起来装作在学习。“…他不在自己宿舍里,因为他们都在我的房间里呢。你也过来吧。”

 

Pha和Beam在复习的内容我一个字都听不进,他们的话都变成了虫子的“嗡嗡”声。而Yo通话中的每一个字却是那么的清晰。

 

Yo已经挂断了电话,但我还没回过神来。

 

Pha终于结束了复习,忙着把我们赶回家。Yo把我们送到了停车的地方(现在已经很晚了、将近凌晨,Pha想和Yo睡觉前再冲个澡)来的时候,我和Beam都开了车。Beam实在是太累了,想赶紧回去睡觉就先走了。所以现在就只剩下我和Yo。

 

“P’Kit”我正打算走向停车的位置,Yo就叫住了我。

 

“怎么了?”

 

“额…Ming他…”对上我的脸后,Yo顿了一下,“…额…就是他这几天特别丧,还有点抓狂。”

 

“抓狂?”我有点疑惑。

 

“恩,从我和他认识以来,我就没见他这么正经过。自从喜欢上你之后,他就不像之前那样自信了。他对一切都产生了动摇,他的人生、他的思绪。尤其是现在,他告诉我他好像对你干了件坏事。他不敢和你更近一步,所以…差不多就是这样了,这些快把他逼疯了。我真的很担心他。”

 

我攥紧了手里的包。

 

“我能拜托你件事情吗?”

 

“什么?”

 

“你可以先去联系他吗?他既担心又害怕,完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只要遇上和你有关的事情,他就变成了一个笨蛋。”

 

在回答他之前我停顿了一小会儿,“这根本不关我的事对吗?让他害怕去吧,和我没有半毛钱关系。”

 

“额…话是这么说,好吧,不好意思,抱歉,P’Kit!路上注意安全。”

 

“应该是我们不好意思啦,打扰了你和Pha这么长时间。”

 

“随时欢迎你们俩来~幸好今天你们在,不然他今天一定做得更加过分。”Yo又抓了抓他的头。真是个可爱的孩子,还在我离开前朝着我挥了挥手。

 

Fuck!害怕了?那你就永远这么害怕下去吧……永远!

 

我才是被抢走了一个吻的人!怎么可以让我先去联系他呢?如果我这么做了,不就是变相认可他的行为了吗?

 

上一任校之月对我而言没什么,因为那是我的朋友。但是新的校之月让我心、烦、气、躁。

 

(猛踩刹车)

 

就在我想着他的时候,我差点在宿舍门前撞到人。真的吓坏我了。

 

但那是……MingKwan!!!差点撞到他的时候,他正吃着7-11的冰激凌横穿马路。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直到他敲了敲我的车窗。本来我不想降车窗的,谁让他又敲了一次,我只好摇下车窗。

 

看着他的脸,我什么都不想说。好几天没看过这张脸了。什么都没有变。但为什么看着他有种怪怪的感觉呢?

 

就有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他手里拿着梦龙,用充满睡意的眼神看着我。

 

“这么晚才回来。”他开口了。

 

“你说什么?”

 

“我说,你今天回来的好晚,昨天回来的比较早。”

 

“Pha一直在帮我们复习,不对,等等!你怎么知道我昨天回来的比较早?”

 

“因为我……那不重要,总之,你回来了就好。快点去睡觉吧。明天还有考试,对吧?

 

既然你知道的这么多,那你知道,你才是让我睡不好的罪魁祸首吗?

 

我把车开进了宿舍区,在停车场停好车,从车上下来的时候,还能看到Ming坐在远处的人行道边。

 

要是我今晚不和他说话,我肯定睡不着的。

 

所以,我走向他,在他面前停了下来。现在是凌晨,路上人很少,就算有也都是买夜宵的人。每个都好奇校之月在人行道那边干嘛。

 

“你为什么还不回去?”我坐到了他的旁边。

 

“你……你还没进去!”

 

“你自己都说现在已经很晚了,那你怎么还坐在这里。”

 

“我没关系啊,这附近很安全的。”

 

“那我也ok啊,因为这里很、安、全。”

 

“可你太小只了,别人会伤害到你的。”

 

“你刚刚说什么?”我不喜欢自己听到的。

 

“这冰激凌可真好吃啊。”他立马转移了话题。

 

“你……”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只能静静地看着他的侧颜。

 

他正专心地吃着冰激凌,那我要干点什么?

 

我该直接开口问吗?

 

应该要这样做……我必须得知道。

 

“你之前去哪儿了?”

 

“什么?”Ming转向我。

 

“你之前去哪儿了?这么安静,真不像你。”我装作在拍蚊子,听到了来自Ming的一声叹息。

 

“我……额……有点害怕吧…我猜。”

 

“害怕?”

 

“我不知道哇!!!我超害怕的,就算你叫我懦夫我也不在乎。我对你的感觉让我难以承受。我对你是认真的,而且我…”他盯着我的嘴唇,这让我瞬间红透了脸。“…我做错事了。如果我去找你,我担心你会嫌我烦。即使我说过我会与全世界为敌,只为你,永不回头…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总觉得在和你更进一步之前,我得后退一步,想清楚这一切,更加坚定自己的立场……我…”

 

我问的可不是这些,说实话我还没做好听这些的准备,但是…

 

“总之,我从一开始就离你太远了……”他毫不关心手上的即将融化的冰激凌。

 

我一抬头发现好多人都盯着Ming窃窃私语,可Ming选择忽视这一切。他看上去有点失落。

 

“我得去睡觉了。”我站起来的同时,他也站了起来。“明天我还得考试。”

 

“Good Luck!我知道你可以的!”Ming竖起了大拇指。

 

“我要进去啦,你可以走了。”

 

“不,我得亲眼看你进门。”

 

“过分了啊?”

 

“别管我了,快去吧。”Ming推着我让我走,我本想拒绝,但最终还是被他推着走了。

 

原本堵在心口的苦闷一下子纾解了。现在我都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了。

 

…我不知道之后会怎么样,但我尽力了。如果他还是打算继续做个懦夫,那我也没什么办法了…

 

“‘这一步’,别退太久,好吗?”

 

我说完就飞快地跑进了宿舍。不知道Ming会怎么反应,我甚至不确定他有没有听清楚。

 

我刚刚做了什么啊!是什么让你这么做的啊,Kit!

 

是我的脑子,还是我的心?

 

不管了!!

 

我的手机震了一下,是Ming发来的短信,几天来的第一条。如果我没有找你讲话,我是不是永远都不会收到你的短信?只有你送来的pancake和蜂蜜吐司,就这样?

 

MOONGMING:晚安

 

我笑了,正要把手机放回兜里的时候,它又震了一次。

 

MOONGMING:明天考完之后,你能带我去看电影吗?

KITKAT:让我考虑一下

 

这是我唯一的一条回复。

 

 

 

整个早上都耗在考试教室里,我压力大到爆炸,大概是要被这场考试榨干了。

 

我和Beam躺在教室的最前面。

 

“Beam…Fuck Beam!你在这儿啊!”Pha得意地走来,一把抓住Beam的脖子,“教授找我们两个,快,跟我走。”他拽着Beam就跑,对我不闻不问。

 

什么混蛋朋友。居然把我一个人丢在这儿!

 

Pha走后,我四处瞄了瞄,发现有人站在楼前。

 

是MingKwan,他穿着便装,黑色的T恤、牛仔裤还有一副墨镜,他看上去确实很帅。

 

对于刚考完的医学院女生来说,他无疑是最棒的犒赏了。很多女生明显地表现出了她们是那么的满意。

 

我稍愣了一下,因为我产生了想把他现在这种风格给扒下来的念头。通常我不会因为一个男人长得帅而动摇的,我觉得自己也不赖啊(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可这家伙不同,他让我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

 

不是嫉妒,是害羞。

 

羞得一塌糊涂。

 

你他妈对我做了什么啊!

 

而他突然就出现在我面前。

 

“考试怎么样?”他的嘴角微微上扬,摘下墨镜后,镜片后的一双笑眼盯着我,“都做得出吗?”

 

“额…还行吧。你来这儿做什么?”

 

“来接你啊,去看电影吧!”

 

“我可没答应你。”

 

“那就去吃午饭!走吧!”

 

“喂!!!”我冲他大叫,因为他抓住我的肩膀要带我离开,“等一下!”

 

“怎么了?”

 

“朋友!还有我朋友呢!”

 

“你指P’Beam吗?”他的声音听上去有点难过,对啊,他还不知道真相呢!

 

“额…”

 

“在他回来前我们先遛吧!”他抓起我的手,快步走到了停车场。

 

“喂!!”

 

“偷走一个人的心,有错吗?”

 

“Ming…Fuck Ming!”

 

“可我偷走的是自己的心,没有错。”

 

“这是不是太快了?你不是说得先确定自己的心意吗?”

 

“我已经足够确定了!我不会再浪费我们彼此的时间了!”

 

“Ming…”

 

“一张刚考完试的脸怎么能这么可爱呢?”他说着说着就把我带进了车里。

 

我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任凭他像这样牵着我的手。

 

昨天晚上我不该和他说那些的。

 

 

免费的电影很有趣,免费的午餐当然也很好吃。

 

tbc


评论 ( 61 )
热度 ( 5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