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翻译】逐月之月#29 MING×KIT

久等久等~

微博 地址~

这章有个重要情节!!!

===================================

KIT

我还在生Beam的气,从他公布了那种狗屁消息之后我就没和他说过一句话。不仅这样,我还在生自己的气。

 

靠,明明说好不再想这些破事了的。

 

“Fuck!”我大叫一声,把还在我房间里的Pha吓得跳了起来。

 

“你他妈又怎么了?”

 

“我他妈气炸了。”

 

“哦,很明显啊,这次又是为什么?”

 

“算了。”

 

FUCK!我现在就想给着眼前的一切都来一拳。我极其厌恶自己现在的感觉。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变成这鬼样子?

 

“Pha”

 

“怎么了?”他从一堆资料中探出头看我。

 

“你和Beam谈过吗?他到底是他妈的什么意思?他不在家也不接我的电话。”

 

“你现在这样是因为Beam吗?”他又一头扎会了资料里,“我也不知道啊,没准正飞回家呢?…如果他打算消失一阵子的话。”

 

“Hey…”

 

“我不知道哇。刚才是猜的。”

 

SHIT!这快把我搞疯了。我得出去喝几杯。

 

“我们出去喝酒吧,我请客。”我拽住他的胳膊。

 

“你在搞笑吗?这两天我们就要考试了,Auntie教授的课!我根本就没听过她的课。”

 

“我会帮你复习的。”我其实也瞎讲的,我可是逃了好几次她的课呢。“走吧,我请客。”

 

天上掉的馅饼总是诱人的。他看上去想去喝一杯了。

 

“去哪个酒吧?我得给Yo打个电话。”

 

“额…就我们学校附近的那个吧。”

 

我要用酒把现在的这种感觉灌出去!我现在完全搞不懂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朋友的男朋友的朋友到底他妈的在想什么。

 

FUCK!这些根本就和我扯不上任何关系。我究竟在干什么?

 

酒吧 晚上9点

 

光我们俩坐在这儿太尴尬了。以前都是三个人的,可今天…Fuck it!我试着给他打电话了。我想和他好好聊聊,可那混蛋就是不接我电话。我能怎么办?

 

一到酒吧就点好了酒。酒已经上了,我决定加点冰,我要把自己灌醉。Pha估计被吓到了,正试着阻止我疯狂的行为。

 

“Fuck,Kit!你这么早就想让我把你背回去吗?”Pha说着,“冷静一下,放轻松好吧?”

 

“闭嘴!我就要把自己灌醉。”

 

“疯了吧。”Pha也就随我去了,“你喝得像个心碎的孩子。”

 

“你说什么?”Pha反倒没有安慰我,还试图把我往火坑里推,“不,我没有。闭嘴吧你。”

 

“就知道欺负我。”Pha摇了摇他的头,“明明是你控制了某人的心,可你看看现在这副样子。”

 

我决定不睬他了。我现在就只想着喝喝喝。Pha不像我喝得那么猛,因为他还得开车。而我时刻准备着举起酒杯。

 

靠,喝酒根本无法解决问题啊。但如果喝醉了或许就能把这破事暂时忘记了。

 

“你知道吗?”我是一个话痨型酒鬼,“我从来没想过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会爱上我。他只上女孩啊,他喜欢奶子的啊。我怎么知道他会喜欢我啊?”

 

我不知道Pha还有没有听我讲话,唯一知道的就是今晚真太他妈安静了。整个酒吧里也就循环着几首歌。但我喜欢这个酒吧,不吵。或许这就是一个给朋友间聊天的酒吧。

 

“然后,就在他告诉我他对我有感觉后,他就消失了。”我继续抱怨着,“还有他妈的Ming,那个混蛋!”

 

“你是卡萨诺瓦*吗?”                    注:18世纪享誉欧洲的大情圣

 

“卡萨诺瓦你个头。”

 

“你聊着一个男人,又突然换成另一个。你就不能选一个吗?”

 

“我很难过,你知道吗?”唔…多亏了这些酒我才敢大声讲出来,“我太他妈的烦了。你难道不觉得烦吗?Beam,还有那操蛋的Ming。”

 

“我不苦恼啊。有时候Beam确实表现得有点奇怪,只是他没有向你表露而已。”

 

“我不相信。”

 

“那他说喜欢你之后就消失了算怎么回事?你怎么解释?是不是因为他不敢见你呢?我们是这么多年的朋友了,现在他才说喜欢你。你觉得他还能像以前一样淡定地待在你身边吗?”

 

沉寂…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长叹一声。就像我之前讲的,我不觉得Beam会对我有这种感觉。就算Pha现在这么说,但我觉得他在那天Beam当Ming的面说我和他是情侣关系的时候不是这么想的。

 

Fuck!为什么我的人生这么操蛋?

 

“我猜现在最让你心烦的不是Beam而是Yo的那个朋友Ming,对吗?”

 

Pha在把我往沟里带。通常答案是朋友,但现在某人却比朋友更重要了。

 

我从没有想过把他装进我的心里,真的。

 

“FUCK!”就在我又空了一杯加冰的纯威士忌时,我们帮里的第三人出现了。就坐在Pha边上,我甚至都不想看到他的脸。他看上去在生气。

 

“你有什么要对我讲的吗,Beam?”

 

 

Ming

 

到底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本就困难的事情正变得更困难。

 

“你在Waww的房间吗?我们能聊聊吗?我九点半来接你好吗?待会儿见。”

 

我和她通完电话就挂了,正躺在唯一能理解我现在心境的朋友Yo的床上。他坐在桌上,没在学习,却盯着我看。

 

“你怎么样啊?”Yo是真的关心我。

 

“我好像…死掉了。”我告诉他,“我已经把一切都告诉P’Kit了,我告诉他我和Moo Wan之间什么都没有。可你懂吗?我又不能把一个女孩子一个人仍在我们学院。我会担心她的,毕竟我们过去交往过,一个女孩子啊,你懂吗?”

 

“好了好了,我懂的。你们学院全是男生,把一个女孩扔在哪儿确实有点危险。”

 

“我不知道他现在都脑补成什么样了。”

 

“你现在是因为他承认是P’Beam的男朋友而苦恼吗?”

 

Yo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啊啊啊啊?

 

“我也不知道啊啊啊啊!”

 

“那是你心碎了。”

 

“闭嘴,Yo。”我吼道。我知道他在嘲笑我,还想着开玩笑,但现在真不是一个好时候。

 

我不会相信的,门都没有。

 

我不会放弃的,如果这是真的,我都准备好让P‘Beam来弄死我了。

 

“今晚去见Moo Wan是为了和她做个了断,是吧?”

 

“恩”

 

“那如果她并不想结束呢?”

 

“其实,我已经和她聊过这个了。”

 

“再表现得严肃点,或许有用。”

 

“这次真的是我不对,我从没想过她会突然出现。”

 

“听着。”Yo转向我,认真地说道,“你必须直入主题,Moo Wan是个漂亮的女孩,她知道她很快就会和别人在一起的。”

 

“恩…我本来就打算着和她那样谈。”

 

我翻来覆去直到九点半到了去接Moo Wan。知道我要来接她后,她打扮得比平时更漂亮了。

 

“怎么了?你看上去好严肃。”

 

“上车,还是你想在这儿聊?”

 

MooWan表现出了一丝担心。我叹了一口气,打算和她直接摊牌。

 

“我告诉过你的吧?我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一丁点儿都没有。”

 

她仿佛下一刻就要哭出来一样。

 

“我记得,但我能怎么办?我想你了,我想见你。我希望我们能回到过去。”她大声哭了出来。

 

“抱歉,但…不…我们不可能再回去了。完全不可能。我们只能做朋友。”

 

我和她之间不会再有什么甜言蜜语。

 

“别把事情变得更糟了,我真的很抱歉。”

 

MooWan猛地推了我一把,车门撞上了我的背。

 

“混蛋!”她哭着怪我,“无论过了多久,你终究都还是你,完全不会改变。”

 

“其实,我有改变。就在不久前,我完全理解你现在的心情。”

 

我当然知道,被拒绝的心会有多痛。

 

“我很抱歉,照顾好你自己吧。”

 

我自私地结束了谈话,开车走了。我对她不会再有一点温情,因为她在我的学院里闯了“大祸”,况且我还在为这个“大祸”头疼着。

 

我真想永远像这样哀叹着,我为什么要卷入这一切?为什么我的胸腔像是要爆炸一样?

 

我为什么要拒绝Moo Wan?还是为了一个已经有属的人?一个已经有男朋友的人?

 

FUCK!我得去喝一杯,顺便把明天的课都翘了。

 

 

KIT

 

“什么?”

 

“就像我说的。”

 

“操你妈的!”我简直气炸了,差点跳起来给Beam的脸来上一拳,“这一点都不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ha你看他!”Beam都笑疯了。

 

“喂,我这是为这个谎付出了超级多的啊,为了假装难过,我连课都翘了呢。”

 

“我控制不住啊,有人想要赢得我最好的朋友的心啊,我必须得考验考验他。”

 

“你之前不是站他那边的吗?”

 

“那是因为之前是我不知道他其实是个混蛋啊。”

 

“去你的。”我还是很生气。

 

“哎呀,我真的很抱歉。我不会再这么做了,我保证!发誓!”Beam拜了拜求着我,“我不喜欢你,我爱你啊,我最好的朋友,开心了吗?”

 

“Pha…你是不是也知道这个狗屁计划?”我突然问Pha。

 

“什么?不,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我在和Yo通话呢…”他给我看了看手机。

 

“狗屁!别转移话题!”

 

“我事先可不知道Beam要做什么,你们这个三角关系太乱了。我可不想被牵扯进来。”Pha轻描淡写道,“你们两个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管发生什么操蛋的事,我都会站在你们这边的。”

 

“假如你最好的两个朋友在一起了,你也是可以接受的,对吗?”Beam还在开玩笑。

 

我用勺子敲向了他的头,“Fuck You!闭嘴闭嘴闭嘴吧,这一点都不好笑!”

 

“喂,你得继续在Ming面前演下去,特别是现在这种节骨眼上,他已经相信我们是情侣了。”

 

当然了,他肯定是这么以为的,因为我自己都默认了。

 

“如果你想耍一个人,你就得连着身边的人一起耍。我这计划怎么样?酷毙了,有没有?我大概花了多久来着?五分钟吧!五分钟就在星巴克里想了这么个办法。”

 

“混蛋!你觉得这很有趣吗?啊?”我的火还没消。

 

“他怎么样了?”Beam这么问着Pha。

 

“Yo说他还是很痛苦,因为他似乎还不打算放下。”

 

“嗷…好吧,我很抱歉。”Beam耸了耸肩,“在你默认你有交往的人之后,他就再也不是那个校之月了,就像一只公孔雀去了它的羽毛。有点讽刺吧,你看到他那时候的表情了,对吧?”

 

我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所有的因都有果啊。所以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我都必须承受。但我现在完全无法预料以后的事。

 

“FUCK!”Beam沮丧地哭喊出来。

 

“怎么了?”我问。

 

“他也在这儿!”我看向进口,他的脸上写满了伤心,正走进酒吧。我正考虑该躲到哪儿时,他却直接路过了我们的桌子,完全没看到我们,他看上去被很多事情困扰着。

 

他径直走向了吧台,各点了一杯伏特加和马提尼。他一下子就喝掉了两杯,又点了一组。

 

“看样子他是不会停下来了。”Beam叨叨着,“或许这次我耍得有点过了。”

 

“他这样子可能也不是因为我。”我喝光了我的威士忌。

 

“我觉得啊,他这样完全是因为你。”Pha推测。

 

“不”

 

“想不想去一探究竟?”

 

“喂…你要做什么?”

 

“你也想知道嘛!”Beam都要站起来了,但我把他拖回了座位。

 

“让他一个人在那儿吧。”

 

“行行”Beam笑着,“那我走了啊,不会再耍你们了,更不会有玩笑。我应该回去学习了。我得把今天漏掉的课补起来。”

 

“恩…加油。”

 

“回见。”

 

Beam挥了挥手就走出了酒吧。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他居然把我给耍了,还把我的脑子搞得一团糟。我看向吧台那儿的那个人,又叹了一口气。他还在灌酒,看上去短时间内也不会停下。

 

“接下来怎么办?”Pha发问,他似乎正试着揣摩我的想法。

 

“什么意思?接下来什么?”

 

“现在就走,还是带他一起回去?”

 

“带个屁。”

 

“我得送你回去,所以我得知道你怎么打算的。”

 

“就再待一会吧。”

 

我假装继续喝酒。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担心他。他喝得太猛了,分分钟就能倒下去。可能还会有妹子想把他带回家。

 

我一直盯着他,一直。Pha也能看出我的心思。

 

Ming还在不停地喝酒,喝得那么凶,他一定已经醉透了。

 

“Kit”

 

看到他不受控地站起来时,我捏紧了手里的玻璃杯。

 

“FUCK. Kit.”

 

他就这样从椅子上倒了下去。

 

有个女人帮他坐了起来,我杯子里的威士忌洒出来一些。

 

我什么都没问也没有继续等,直接走到了吧台,把他从那个女人手里接了过来。

 

“很抱歉,这是我兄弟。”我这样告诉她。她看上去很失望因为在这之前,她正试图从Ming身上揩点油。Pha走过来帮我把他一起扶起来。他人高马大的,把他扶进车里真的很困难,再加上我喝得也有点醉。

 

“我已经买过单了。”Pha告诉我说,“把他放哪儿?你知道他公寓在那儿吗?”

 

我摇了摇头,我只知道她的公寓在学校的另一头。

 

“那接下来怎么办?我们不能把他放在Yo那边,Yo已经睡了。”

 

Pha冲我挤了挤眼。Fuck You! 你不用做得那么明显吧!他想让我把这个大块头带回自己房间,不可能的…

 

“Ming醒醒!你宿舍在哪儿?”

 

“哈呜……呜……”

 

Fuck!完全不省人事了。

 

我看着Pha的脸叹了口气,妥协了。

 

“好吧,去我房间。”

 

Pha笑了一下。

 

 

把这个大家伙搬上我的床太他妈不容易了。这样的锻炼就足以让我体内的酒精都蒸发了。我出了一身汗,在Pha离开前向他挥挥手,告诉他我自己可以照顾好这个大蠢货。我盯着这个在我床上睡成了“大”字形的蠢货校之月。

 

那我他妈今晚睡在哪儿?靠!我明天还得上课呢,太苦逼了。

 

“靠!你能给我腾点地方吗!”我完全不想洗澡刷牙了。

 

我坐在床边使劲地把他推向另一边,才能给自己找到一点能睡下的区域。我才不要睡地板呢。我推了这么久,Ming稍稍动了一下,就那么一小小下。这蠢东西再一次给我徒增麻烦。

 

“呜……嗯……My sweet KitKat”他抓住我的手臂,还咬了一小口。

 

“FUCK!那是我的手!不是威化啊!”我毫不犹豫地打了他一下,“要是你让我知道你现在是在装醉,我一定马上把你踢出我的房间!”

 

他砸了砸嘴,没有回应。我叹了口气又躺回了他旁边,继续用手和脚把他往外推。这次倒是很好推。

 

我闭上了眼睛,面对着Ming的后背。然后我意识到我他妈根本睡不着。

 

就在那一刻,那人转过来面向我,但他是睡着了的。他的脸正对着我的,我只能尽力控制自己的气息。

 

不行!不行!这他妈可不是什么浪漫韩剧啊!

 

阳台上唯一的一点灯光让我能清楚地看清他的脸。他是真的帅,可这种帅又和Pha的那种不一样。他有点那种痞痞的帅,更像是泰国人的帅气,有着立体清奇的长相、浓密的眉毛、完美的鼻型、蜜色的肌肤。每次他看向我,那双玩味的眼睛上的睫毛就好像闪着光一般。

 

我不知道今晚他在为什么而苦恼,但现在让我心烦的人正躺在我的面前。

 

我一直盯着他,几乎忘了我们两个之间的距离是那么的近。

 

我正打算翻个身,可一双手揽住了我,让我和他贴得紧紧的,然后…

 

他睁开了眼睛。

 

“喂…”

 

“嘘……”

 

“你根本没醉!”

 

“嘘……”

 

“FUCK!放开我!!”

 

“嘘……”

 

我试着挣脱他的怀抱。Shit!我今天到底还要被耍多少次?

 

“放开我,不然我就要揍你了。”

 

他完全都有一丝松手的迹象,反而在暗处直勾勾地盯着我的眼睛。握紧的拳头在颤抖着,我不清楚这到底是因为我太生气了,还是因为我心慌。

 

“对不起,求你原谅我。”

 

然后他吻住了我。Fuck!我立马推开了他,冲他的脸来了一拳。可我就是下不了重手,明明可以胖揍他一顿的。

 

“你知道吗?P’Kit是这个世界上最甜的KitKat。”

 

他真的是清醒的,我能感觉到他还覆在我的唇上。

 

“我现在就能揍你一顿。”

 

tbc

评论 ( 75 )
热度 ( 53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