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翻译】逐月之月 #26 KIT's Part

之前顺序有点错误(感谢提醒) 还是直接放文字好了~

微博也走一波 大家看那边方便啦

我洗完澡,然后理理放ch29哈~

=================================

 

放学后商场

 

“FUCK!我为什么放学了都还要和你混在一起?你得谈个恋爱了,真的!”Beam连连抱怨道。我只是让他开车带我去买个文具而已,很抱歉我让你和Nong Fha的约会时间缩短了一两个小时,但这对你而言根本就不是问题吧。看你抱怨的样子,搞得像我占用了你很长时间一样的。

 

我不喜欢一个人来逛商场。三个人中,我是最不愿意落单的人。我是要有人陪着的那类人,朋友、女朋友都可以。可现在我两个都没有,所以Beam你现在在这儿陪我呢。

 

“不!我现在不想谈恋爱。”我在纸上试用着为讲座准备的蓝笔。

 

“是啊,因为现在有一个校之月在追你呢。”我知道Beam这是在取笑我,可我没有作出任何反应。他很快察觉到了我和Ming之间肯定发生什么,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其实,自从我听到前几天他和他前女友间的情话后,我和他之间就变得怪怪的。无法解释的那种奇怪。在他向我解释之后,我好好想了想 ,心里就有这种奇怪的感觉了。

 

他告诉了我真相,我反倒不相信他,只觉得更奇怪了。我就是不想去相信他。他看上去就像个老司机,以后肯定也还是这样。

 

“你他妈怎么了?看看你的脸。”Beam用圆珠笔戳了戳我,“告诉我你在想什么,说吧。”

 

“没想什么。”我马上接了一句。他总是喜欢多管闲事,哎,我和他在这一点上是一样的,谁叫我们是朋友呢。

 

“我不信,我们是这么多年的朋友了,你明明就有心事。”

 

“真没有,我挑好了,你要买什么吗?”

 

“去你妈的,Kit别转移话题。现在就告诉我。”Beam用他的手臂锁住我的脖子,试图逼我“就范”。

 

Beam快点松开手,这么多女孩看着呢!“你说不说,不说的话你就一个人回家吧。”

 

“Beam你放开我。”

 

“快说。”

 

“你倒是先放开我啊,我喘不上气了。”

 

“P’Kit!”有人在叫我。

 

Beam放开我之后,我猛咳了一阵。

 

新一届的校之月,这个让我苦恼着的人,就站在了我的面前。

 

“我在结账的地方等你。”我决定不和他打招呼了,就直接从他身边走了过去。我表现得很无礼、很奇怪,而我自己心里清楚这都是因为他。

 

“喂,Kit!Sawadee校之月!”Beam打起了招呼。Ming向Beam拜了一下后,Beam追上了我。

 

“Fuck!你们现在是在一起吗?”

 

我真想把篮子甩到Beam的脸上。

 

“P’…”

 

“多少钱?”

 

这收银员一直盯着Ming,完全不在工作。我不得不再问她一次。这服务也太差了吧,她连条码都还没扫。我只能在原地等着,听Ming跟我讲话。

 

“怎么了?为什么我回我的消息?”

 

他一下就切中要害。他软软的、几近恳求的口气让那收银员在我和他之间来回看。

 

“我赶时间,请你快一点可以吗?”我又催了她一次。

 

我不知道Ming在想什么,他随手抓起了什么就放在柜台上说道,“一起结。”

 

他这样我不得不开始和他讲话,“你他妈干嘛?我是不会替这些东西买单的。”

 

“我来付,别担心了。”他说,“你终于肯和我讲话了,说正经的,过去这几天你到底怎么了?”

 

我长叹一声。

 

“是我做错什么了吗?告诉我吧,好吗?但凡碰到和你有关的事,我的智商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我微微愣住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么。我讨厌现在的自己。通常我会说出自己的想法,我是那种直来直去的人。可一碰上他,我想说的就被堵住了,我没办法说出来。

 

“总共1037铢。”

 

你在开玩笑嘛?我算过的,这些加起来不会超过400铢。我被惊到了,差点忘记掏钱包,就在我要付钱的时候…

 

Ming的白金卡已经在收银员手上了。

 

“你那部分的钱等会儿再给我吧。”Ming说着,“但现在,请我喝杯星巴克吧,好吗?”

 

真是不可思议,明明之前还说自己智商堪忧,现在却在耍我。而我,现在得请他喝一杯咖啡?FUCK!

 

“我现在就把钱给你。”

 

我正要把钱还给他,他就拿着所有的东西走了。喂!我今晚可是要用这些笔的!我不能把笔就留在他那儿。

 

现在又四处不见Beam的身影,我叹了一口气,只能不情愿地跟了上去。

 

坐在星巴克的时候,我真想钻进地缝里溜走。手边的咖啡很好喝,可对面的那个人却让我嘴里泛起了一丝苦味。明明是他要让我请他喝咖啡,但他却一口都没有动过,单坐着、盯着我看。

 

尴尬到爆炸,我又不知道能做点什么,反正现在我就感觉超不自在。

 

“现在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这几天都没回复我了吗?”

 

回答前,我抿了一口咖啡。

 

“忙。”

 

“忙?”

 

“对。”

 

“真的?”他的眼睛里闪过一抹伤心,“是你忙,还是你根本就不想跟我讲话?”

 

Fuck!这莫名的罪恶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就非得在我面前摆出一副受伤的样子?一条回复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让你困扰了吗?”

 

他怎么可能因为我而伤心呢?只要他愿意,光是笑笑就会有人排着队跟他约会。怎么会是我呢?

 

“听着。”我觉得自己得和他说实话。

 

“嗯?”

 

“额…”

 

“等一下!”Ming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在你要让我心碎之前,我得做个准备。”

 

wtf?

 

他一口气喝完了咖啡,深深吸了一口气。

 

“你觉得我要说什么?”我很好奇他到底怎么想的。

 

“滚远点,我永远都不会喜欢上你的。你只是个混蛋的花花公子,谎话连篇,永远都不可能真诚对待别人。”

 

wtf?他突然就激动地哔哔了这么一大段话。

 

“我想的对吗?”他又变回了那种失落的样子。

 

我心软了。

 

“喂!别笑我啊!”

 

“可是你太搞笑了吧。”

 

“所以…我说的对吗?”

 

“对了一半吧。”

 

Ming开口前微微愣了一会儿,“对了哪里?别告诉我是第一句!”他几乎都要在星巴克里大声祈祷了。

 

“哎…你,”我叹了口气,“我…你先停下来,听我说,好不好?”在我开始说之前,我得先打断他,“还记得那晚你和我讲的事情吗?你告诉我你和她分手是因为我…那你在和她约会的时候,都不喜欢、不爱着她的吗?光是这么想想,我都替她伤心。这不禁让我觉得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了,你碰巧又喜欢上另一个人,那时候我该…”

 

“我们会在一起吗?”Ming大声叫了起来,我不得不用手去捂他的嘴。

 

“Fuck!Ming,我都说了别叫!”我开始后悔了,这就是个错误的决定!

 

可他呢,都快开心疯了。

 

“这就好像是你要和我约会前的测试!”

 

“我从没说过要和你约会。”

 

“但你一直在想着和我在一起的样子,一直在想着我。”

 

“混蛋。”

 

“想了好几天了。”

 

“闭嘴。”

 

“不回我消息也是因为你一直都在想这件事,你担心我不会对你开诚布公!嗷!Fuck!我现在太开心了!”

 

“你不应该这么开心的。”我低喃着,“你说一遇到我你就变傻了,但你现在能清晰地推测出我的想法。你这个混蛋,又在骗我。

 

“可至少,你给了我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对吗?”他没有仔细地考虑、也没认真地对待我刚说的话,反而开心得像个傻子一样。

 

现在我很无奈还很后悔,这根本就捋不清啊。

 

虽然他说的大半都是对的,可我就是不想让他知道自己是对的,因为我不想受伤。

 

“Kit!”Beam突然冒了出来,走向我,“准备好回去了吗?”

 

“什么?额…”其实我这儿还没完事呢,可他却出现了,“现在?”

 

“对啊,你已经好了不是吗?”

 

我看向我的朋友,他的脸上写满了生气和不悦。他又在心烦什么?我站起来拿了咖啡准备走出星巴克。

 

“我能送P’Kit回去的。”Ming微笑着对Beam说道。

 

“不用了,谢谢你。”Beam的态度似乎吓到了Ming,因为他从来没看过这样的Beam,“他是和我一起来的,所以他也必须和我一起回去。”

 

“你不去见Nong Fha了吗?”我悄悄问他。

 

“你这么说是想和他一起回去吗?”

 

“不是!”

 

“那你就跟我回去。”

 

“Fuck!你到底怎么了?”

 

Beam把我拽出了咖啡馆,没再让我和Ming说上一句话。

 

 

“怎么了?你为什么这么不开心?还是Nong Fha不和你见面了?”

 

刚到房门口,我就忍不住开始发问了。因为在回来的路上,他一句话都没和我讲过,只是拉长了脸,一个人想东想西的。

 

开了门后,他径直走进了我的房间。行吧,他喝醉的时候也一直走错房间。

 

他把背包甩到了房间的角落里,书散了一地,我还得重新把它们装进包里。

 

“怎么了?”我解开了领结,摸不着头脑地问他。

 

“你…”他在问我前低语了些什么,“我让你去约会,可我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找到了一个对象。”

 

“哈?你在说什么?”

 

“我一直在听你们的聊天。我感觉…你对他也有感觉。”

 

“闭嘴!你疯了吗?我喜欢妹子,有胸的妹子!”

 

“嗷,真的吗?”

 

我讨厌这种带有讽刺的口气,他根本就不相信我。

 

“所以说,你到底在气什么?”

 

“你们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听到了。刚开始,我感觉Ming还挺不错的,可我从你那儿听到那个事情之后…”他叹了口气,“我是真的不想让你受到一点伤害。”

 

我怔怔地朝Beam眨着眼睛,他从来没有对我说过这样的话,从来没有。

 

“谢谢你关心嗷。”

 

“你看他那张脸,只要他眨眨眼,就会有一堆女人排着队找他。就算没有Pha那样夸张,但相信我,他很危险

的。”wow没想到他这么关心我啊。

 

“那我该怎么办?”

 

我现在真的是“当局者迷”啊 ,真是太傻了。

 

咚咚 咚

 

在Beam答复我之前,有人叩响了门。他示意我别去开门,让他来开。可…喂,这不是我的房间吗?

 

进来的是Pha,而跟在他后面的是…

 

Ming!

 

“我看他站着等在公寓门口,就把他带上来了。”Pha在我和Beam之间来回看,“你们俩这又是在干什么?”

 

“你来的正巧!”Beam对Pha说道,“你也是。”

 

Ming也是一脸疑惑,但他还是一直看着我。

 

“为什么?怎么了?”

 

“我和Kit在一起了。”

 

w..what…the…FUCK…?!?!!

 

“哈?”我先震惊了。

 

“这他妈到底怎么回事?”Pha不相信。

 

“…”Ming就静静地站着。

 

“就在你们进来的前一分钟,对吧Kit?”Beam转向我,可我还是愣在那儿,不知道怎么回应。

 

他一定是疯了。

 

“所以,我得让你知道你最好的朋友在交往了!希望你没有很吃惊。”Beam对Pha说完就转向了Ming,“至于你,既然Kit已经和我在交往了,你最好离他远一点。”

 

“Fuck Beam…”

 

“P’Kit…”Ming明显也被惊到了,反过来向我确认,“这是真的吗?是在和我开玩笑吧?不久前我们还聊得好好的…”

 

我本想告诉他这不是真的,但Beam狠狠地掐住我的背。

 

Ming根本就不想知道答案,他大步走出了房间,表现的是那么生气。

 

“Fuck!Beam!”我朝他大喊,“你干什么?这一点都不好笑!三角恋?不好笑!”

 

“你看上去很两难,我这是在帮你啊。”

 

“我怎么没看出来?反倒是变得更加糟糕了!”

 

“像他这样的人就是欠教训,还是你觉得他的前女友就值得被伤害!他一定已经伤了十个二十个女孩的心了,因为他就是个花花公子。”

 

“可那终究是他的过去,不是吗?”

 

“你为什么总是站在他那边?”

 

“你为什么这么在意这个?”

 

“你说的对,我为什么要在意这些呢?”Beam抓起背包、摔上门就离开了。

 

Pha看着气到爆炸却不知道怎么发作的我,“我只是来拿个资料的。”

 

说着就拿起了我桌上的资料,“我有件事很早之前就想告诉你,可一直没机会。”

 

“什么?”

 

“我觉得Beam一直暗恋你来着。”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